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一百八十一天9月19日

又一天了!!!
今天是马来人的年三十晚,哈哈!!这次的开斋节你不在我身边!!!
(不想这样离开 不想美梦醒来 我和你曾经相爱 这记忆证明梦与现实存在 我忘不了从前 如何期待明天 甜蜜痛苦缠著我 再如何挣脱 遗憾仍留在心窝 你眼里的泪 闪烁著悲哀 你笑容的美 只留在脑海 如果我们注定最终是分开 爱上过 放不下更无奈 紧闭著双眼 你总会出现 睁开眼睛你不在身边 说再见却在梦里又碰面)
以上的字句都是你离我而去后出现在我脑海里的!!!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