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一百八十七天9月25日

又一天了!!!
(八音盒在抽屉里偷偷哭泣 留恋我葬在日记里的爱情 玻璃杯中就快溢出的剪辑 放在思念里变得越发清晰 墨镜后寂寞悲伤的很封闭 和着休止符叹息 复古钢琴配旋律把音符镶入从前有你的记忆 忘记撕掉的日历 冰镇起来的过去 乏味的气氛不懂如何料理)
我一天比一天担心了,就好像回到5年前的我;准备下来KL找你!那时也是很害怕!!
我知道你疼我,但我真的不需要你再花钱!!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