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一百零一天7月1日^^

又是写心情的时候。。。
我最爱的主人,你过的好吗?是否有让自己吃得饱睡得好??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知道你回来的那时候!!!
送给我爱的主人,我小村给你的爱;不会有丝毫保留!!!
(I love you 所以只能说声对不起 任何藉口都没有 I love you 已来不及好好去珍惜 後悔很多 不该让你无辜流下失措的泪 心碎 认识你陌生的世界 空气中回荡的笑语早已经断绝 多想能在和你梦里爱多一次 很沉重看你走着每一步 它应该是幸福的路 狠心推开你 像你离得无反顾 你身上纹着我给你的笑 对我绝美的惩罚
想问 已无法 原来曾经拥有过 还比失去痛苦)
我真的不想失去和你多年来的感情,这是一份得来不易的爱情;我愿意今生今世等你爱你。。。(你愿意吗???)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