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一百一十六天7月16日

又一天了,今天我不懂怎么了???一直在吃东西,喉咙还痛也能吃酱多东西!!(真是够力!!)
我自己的情绪是不是有问题呢?我没有不开心,但是内心就好像有好多事情在烦!!
假如你在我身边就好,因为有你帮我分担;我就不会如此的烦!!
其实我知道你疼我,你想买东西给我;但是真的不需要啦,你已经买了不少东西给我了!!真的够了!!(我只想你多疼你自己!)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