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一百零八天7月8日

今天是我在关丹的第一天,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可是我病了。。。(不过我还是可以玩得很傻)
真的好不习惯没有你陪在我身边,无论我做什么?去那里都会想着你。。那种感受就好像失去了你一样,我好想你。。今天他们带我去了海边,那海边好漂亮;可惜你不在。。。(我后悔当初没好好珍惜你在我身边。。也没好好利用你留在我身边的时间!!)
现在已回到朋友的家休息,明天要早起身;他们会带我去另一个海边,好希望你会出现。。。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