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一百四十一天8月10日

又一天了,还有73天。。。!!!
很快的,我知道很快你就回来;我们可以再去好多好多的地方,我要让你知道小村真的变了!!!
只要你再次回到我身边,我真的原意付出!!!我会紧握拳头把那伤心都赶走,你要记得至少还有我;一直在为你默默守候!!!
(滿天星星 我的眼睛 像舊電影反覆剪輯我們的回憶 是那顆星 我非常確定 會永遠 閃爍在我心裡
雨後的夜裡 夜空變得好美好乾淨 眼前的你忽然离开了 風吹過髮際 無聲輪廓有一雙眼睛 純潔而透明 我最愛的你 少了我在你身边 溫度冷冷地 最怕你自己一個人呼吸 穿得再厚也怕你会着凉 身邊少了你 說話只剩空蕩的回音 好想抱緊你 我最愛的你)
我们不能忘了那承诺,要一起开心熬到最后!!!(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来找我,幸福也会等着你回来享受!!!)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