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一百四十二天8月11日

又一天了,还有72天哦!!!
今天有两个同事生日,所以放工后就到Fair里去帮他们庆祝过后我就回家了!!!
到家后就先看戏,烈火雄心3好紧张哦;谁知看到一半时突然有只蟑螂会飞的哦,好可怕!!! 你不在我身边,所以就靠我自己去对付它;我很厉害哦,没有一两下就被我搞定了。。。哈哈哈哈!!!(其实我是抖着去对付它的。。)不准笑我哦!!!
我要去准备明晚要穿的衣服,同事们约去自助餐!!!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吃!!!
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