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一百三十八天8月7日

又一天了,还有76天而已!!!(好快就可以见到你了!!)
今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了?最近的情绪都很差!!!
(我真的存在这,我一直存在这;从来都不曾离你而去,和你一起合照的相片仍然贴在我手机!!)
告诉你一个笑话。。
(又为非洲女孩到中国旅行,她就租了一间旅店;有个晚上她想去洗澡,就将所有衣裤都脱掉了;在她洗澡洗到一半的那时候,突然间火灾啊!!!她就不顾一切的跑了出去,那时候消防员已到了在门外;消防员看着那女生跑到好快,就大喊:哇佬,那女的真厉害;被火烧到整身黑了都还有力气跑到那么快哦!!!哈哈哈!!)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