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你的离去令到我体会到身边什么是重要,没了你;我的人生就像一片乌云。。
以前我会觉得你很烦,一直给我不想听的话,这些年来我只顾着工作没你的感受,
休息不超过20次,知道你爱冲热水也只煲过那10次的热水给你冲凉,
从来没和你去吃好喝好的,
你被抢手机我却没好好关心你,反而给话你听让你难受。
你工作累了,回到家我只顾着上网;却没好好的服侍你。
就连你的想法,我也没好好地去了解。
你休息来找我吃饭,我却赶赶的吃完就走,连谈几句话的机会也没有。
这些年来你一直在迁就我,而我却不领你的情。
你一次又一次得给我机会,我却让你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你付出在我身上的真的很多,
多得我无法形容,
现在你离我而去了其他国家,
我再也没机会听你的唠叨了,再也听不到你叫我去冲凉了,再也听不到你叫我帮你煮快熟面,
再也不能帮你到7仔买香烟了,
再也不能听你说人生道理了。
我只能利用这7个月的时间去改变我自己,因为我失去了你才体会到你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
7 个月后,你会看见一个重新的我。
你要记得我们的约定,你一定要回来找我,
你要记得家里的路,是直走转右就到了。
我会坐在电脑的位子,看着客厅的时间等你回来。。。
那时候,我们就要给彼此一个很深很深的拥抱。。。
我会期待那天的到来。。。
你要加油,我会在这支持你的。。。
因为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