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三天3月25日^^

你我今天的心情算是不错吧!

今早起身就拨了电话给你,我觉得和你的距离不远哦。。因为科技的发达啊,一通电话就可以知道你的消息。。最重要的是听到你的声音!

我在上班路途中突然想起你,虽然隔壁载我的人不是你;但我却把他当作是你,只要我不望他就可以骗自己了。哈哈!因为以前你载我的时候,我们是没出声谈话的!我叹气了..

现在你离去了,你又肯给我机会改过;我一定会好好把握的!!

每天早上同事就会将车放在宿舍,然后走路去工作;是要经过JalanAloh的,每次我都不出声自己一个慢慢走;是因为我看到的是我们过去的回忆。。

还记得第一次来到吉隆玻,你是如此细心的照顾我。。直到现在也是。。!!!谢谢你没放弃我,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的!!

我一天比一天瘦了,但是就一天比一天壮了。。嘻嘻。。我要存钱啊,我要实现对你的承诺!你不必担心我的,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今天下午又拨了电话给你,觉得自己有点烦。。老是拨电给你,希望你不会嫌我烦;我只是害怕一天不联络你会忘记我!收到你的信息感到很开心,因为我知道自己在你心目中的位置了;没什么好怕了!!今天的生意很差哦!!

放工回家的途中刚巧经过KFC,眼眶好像水水的;有种很感触的感觉。。眼泪自然的流了下来。。心里又再次想起你了!

回到家就收拾一些东西,然后扫地抹地;做了运动了。。你回来的时候就会看到不同的我。。少臭美啦我!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了。。小白兔有点困了,要上床睡觉了!

主人早就在睡梦中了,小白兔现在来找主人哦。。是在梦里!哈哈!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