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四天3月26日^^

今天的心情时好时坏,因为你的一句话令到我心里不舒服;知道你是为我好的。但就是感觉作怪咯,明明想念你却不敢拨电给你;觉得自己没事找事烦。
都是为了你啊,你懂吗?你已占了我一半的心啊!!现在的我是不能失去你的,每个人都要缺点;我懂我是其中一个。。只要会改就可以了!!
明天开始你就要开始工作了,希望你有个好心情哦?!想对说的话多得很,每晚在写部落格的时间就是你入睡的时候;我们的时间相差5个小时,每一天你都比我早看到太阳公公;也比我早看到日落,更比我早看到月亮;很希望7个月快点过去,让我们能一起再次渡过任何节日任何时候!!
我很想看着你入睡的样子,一定是超可爱的;以前你睡在我的旁边,我却像一只懒睡猪;没好好的照顾你!!对不起。。(心想哭了)
送你一首诗。。注意词哦。。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有时候心情好得可以装下整片大自然;让不同的绿重巅着深的浅的。喜欢细心的游览走过得足迹,心啊是架顶好的照相机;底片由串串的爱连接而成,将所有的美好都留下了。。如果真能保持坦然的心情,将每天的问题转换为生活的点滴;那么就可以踩着闲云野鹊似的脚步徘徊在快乐的草浪里。
时间的钟不会因为你我的偷闲而停止摆动,懂得珍惜的会在与它追逐之间;让生命绽放生生不息。。依然相信幸福的机会终会悄然出现,并在你我的故事里抹下一片蔚蓝。。谁说泪水流干之后,不能呈现一片盅然的绿呢?携手度过之后,此刻只愿与你相依相偎。。走过一路泥泞,时儿诉说点滴;时儿相视而笑,突然回首才惊觉发现一切都掌过去了;谢谢你的陪伴!生命中总会出现许多在你身边停留的人,用心留意祝福来的时候;千万别把它送走,相信就能一起走到最后。。
只想对你说。。(我爱你)。。
你问我会不会后悔,你问我为何掉眼泪,你让我忘记了伤悲,你给我幸福的滋味,我真得愿意永远爱你,无怨无悔不放弃,只为你。。Baby,我爱你真的爱你,
一生一世只为你,我愿意。。你愿意吗???)
晚安了,想你。。。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