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七天3月29日^^


今天整个人觉得好累好累,像是要病了!!(叹气的声音)知道你今天要加班,所以不敢拨电给你;唯有等你放工,才能跟你聊。。拨电给你听得出你的声音好累,我也是一样!!让我们大家辛苦这段时间好吗?很快的,很快你就可以享福了!!而我也可以为我的最爱付出一切!!
今天傍晚吃了晚餐后就一个到外面吹风就随意拍下了几张风景,不是什么美景啦。。(偷笑)。。
只是马路上的车和灯光而已,在那段时间;我突然流泪了!我想起以前你来载我放工,然后一起去吃肉骨茶;然后就去买带回家看,我后悔那时的我为什么没把握机会与你好好相处。现在你走了,我要面对一个人的生活了!!还有213天,我每天都在倒数。。。
(今天的晚餐是三菜一汤,我一个人在厨房;洗去该洗的菜和孤单,而你给我的诺言;我会等你来实现,厨房是我想念你的地方;终会唤起记忆中你的模样,黄昏的灯光和你的吃相;一生的时光此刻我最难忘)
以上所写的都是我对你的想念。。我要睡了,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