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八天3月30日^^


(千言万语还来不及说,我的泪早已泛滥泛滥;从此我迷上了那个车站,多少次在那儿痴痴的看;离别的一幕终会重演,你几乎把手儿挥断挥断;何时列车能够把你带回,我在这痴痴的盼;你身在何方我不管不管,请为我保重千万千万。。。!!!)
今天吃午饭的时候,我一直重复又重复的听以上的歌;是赵微唱的(离别的车站)。。接着眼泪就一直流下,很想控制自己;就是不能。。。!!(眼泪在眼眶中打滚)。。。这几天的情绪时好时坏,我更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有谁能够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每一天只会去想你想你想你想你。。。。除了想你,我不懂该怎样?
(飞机已离开机场,你选择了前往你的方向不再迷惘;忘了我们爱的过往,忘了我给你的伤学会坚强;从前的我不懂你牺牲多大,为我失去朋友不讲;还放弃了所有梦想觉得没怎样,不会将心比心去想;让你慢慢慢慢失去了希望,我想再重来一次;回到过去弥补你的伤没那种事,怎么做才能够停止;为何终到失去才懂得难过,当你在我的身边的时候;终是为我默默守候,都是因为我的错;错过这难得的拥有,就让你爱我的心慢慢溜走;能不能够再给我机会好好的爱你;我会仔细的聆听你对我说的一言一语,我会学会去控制脾气不让你伤心;一定会去好好珍惜,请你相信我的心还是爱你。)
这首歌是BAD唱的(我的错)。。很想唱给你听!!(我哭了)。。。我是真的为你哭了,就在这全世界伤心角色又多了我一个;我是真的为你爱了,我的心如刀割。。!!!
还有212天,我们是否能见面???
晚安,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