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五天3月27日^^

今天早上又下大雨了,路上超塞车的;幸好没迟到。。嘻嘻,(偷笑)!
今天是你第一天上班,觉得如何?一切还顺利吧,小白兔给你爱的力量;你就会像超人那样厉害了。。Muaksss...
小白兔就有点不开心,因为最近的生意很差;就连我以前第一天上班的那分行只做到这个月尾而已。。这消息使到我心情很不好!!
刚才放工经过倒闭了那间新槟华,那里有好多我和你的回忆;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你在我生命中点燃了我那到光芒,你不在的这段时间;我有听话,不再像以前那样任性了;是你让我改变的。。!!
刚才买了DVD学警第5和第6集,结局了。。可是不能和你一起看,等你回来;我们再次看过。。等你回来!!
明天早上开始我就会弄午餐拿去公司吃,这样就可以省钱啦;为了我们以后的生活,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今天有点累了,所以写不多东西;希望你见谅。。我要睡咯,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