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一天3月23日^^

今天下午12点你就要离开马来西亚了,我真得很不舍得你。我心里好难受,却不敢告诉你;我只有勇气在着部落格倾诉。但是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不会让你担心我。你好好地去享受外面的世界,然后回来告诉我你的感受与心情。在飞机上要好好休息,到了之后要记得Call我。。

今天是我的休息,早上jeff载我到公司办点事;顺便载了佩仪。然后我就和Jeff去吃早餐,过后就到Pavilion走走。我看见了好多美美的衣服,但是不舍得买;因为我要存钱买车,等你回来时可以载你去(游车河)。哈哈。。。我是说真的哦!虽然我买不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是我买了一对超可爱的锁匙圈给你和我;还有我买了一只小白兔的公仔,好像我哦。。少臭美啦我!上面有图片看哦,嘻嘻。。

走完Pavilion我们就回去TimesSquare休息下之后就回到LeisureMall附近的Perduo公司问MYVI现在的市价,好开心哦。因为我有信心可以在这半年完成买车的愿望,你会看到我为你付出的。之后我们就到PetToAll看狗仔,失望的是只有3只狗!逛了大半天的街累死我了天气又很热,所以就回家了。。。

很开心回到家,因为我要开始整理家里的一切。。我先收拾房间,然后就到客厅,又到厨房煲热水,再去扫地和抹地,将家里的一切都搞定了。上面有图片看哦!嘻嘻。。做完了所有东西之后,我就去洗澡。就开始写今天所发生得事。。

(其实我有件事情瞒着你,在我将你的烟灰缸拿去清洗时;不小心打暴了。对不起我一点小事也办不到,我已尽力粘回了;希望你看在我手被割了几下的分上,不要责怪我可以吗?图片在上面。。)(虽然你不能亲身体验到家里的一切,但至少有哪些图片陪你;还有我会在你心里。。)

我以后会小心的啦,你不要生气我。。

主人,小白兔真的好想念你哦。。明天再告诉你发生过的事情。。

早点休息哦。。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