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六天3月28日^^

今天的心情很好,因为昨晚梦见你哦。。你瘦了很多,在那边工作一定是很累吧;答应我,一定要让自己好好休息。。不可累坏身体啊,你要建健康康回来找我的;这是你对我的承诺。一定要为了我保重千万千万,一定要记得,你从未骗过我的;希望这次也一样。。我一定会等你回来!
我每天都在倒数你的回来,还有214天;只要过了我们的周年日,你的生日;我的生日,中秋节,端午节,国庆日,我们就能见面了,你也一样要在那边倒数哦!!
今天下午和你聊电话,告诉了你自己想做的事;但是你不允许,因为你怕我太累;我懂你在乎我,没关系。。我听你的话就是了!
今天也是地球熄灯一个小时,由当地的时间8点半直到9点半。。虽然不能和你一起度过,但我相信我们的心是连接在一起的!
请留意下面的歌词。。
(那一年的一天认识了你,我的爱你的脸你的笑在我心中;从此增加了属于你住的空间,有了你不再感觉孤单;唯有你让我踏实自然,狂风和暴雨我也不在乎;有你陪伴能掌过去,我可以面对一切艰难;我愿意为你抛开所有,我绝对相信彩虹在等待;我们的爱太多期待。)
以上所写的都是我想告诉你的心声!我真的好挂念你,我一定要掌过去!
好了,今晚就写到这了;要睡觉了。明天再继续,晚安了我的最爱!!梦里见哦,要等我!!哈哈(偷笑)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