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九天3月31日^^

今天是我们认识的6周年,虽然这次你不在我身边;但是我的心永远都在你心里!
明天是愚人节哦,我在这祝你愚人节快乐;永远爱你的小白兔!
今天下午拨了好多电话给你,但是你没接;知道你在忙却不敢打扰你。你知道吗?我好害怕你再次离开我,我对那件事有了恐惧感哦!你答应我不要再离开我好吗?我真的承受不住啦。。。(心痛)。。。
刚才与你聊电话,听你说了好多话;心里好开心。虽然你不能陪我度过每一个节日,只要你的心有小白兔;小白兔会感受得到的!因为小白兔知道主人辛苦了,所以小白兔等主人回来享福啊!
(你给我万分之一的缘分,多奇妙; 爱星星的微笑,在我掌心里轻轻飘;幸运草的夏天有你陪着我迷路,喜欢当时小小幸福就是爱情的全部;那天一阵烈日一阵大雨一整个下午,你的汗水渗进土里为我绽放了心的礼物。。。)
还有211天,我好白痴哦;每天都在倒数,但是你说过我为你做的事是不会白痴的!谢谢你的这句话让我知道自己是没走错路,我一定会等你回来!
好了,今晚就写到这。。要去洗澡睡觉了,好累哦!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