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二天3月24日^^

今早下好大雨,外面天气好冷;还在睡梦中的我却不肯起床。。太好睡了?!哈哈。。
心里突然好想你,想你在那里?为什么没拨电给我?我等了一个晚上了,却等不到。。心里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做到你答应我的事,所以我就继续等。。!太好了,终于给我等到你的来电了。。Very Good lo..
知道你平安到达,我就放心了。。你告诉我那里的环境很不错,很舒服;有机会要带我去的。这是你说的,我相信你一定会做到的。。。对了,想问你一个问题。。在那里有人误会你是(郑中基)吗?嘻嘻。。你在偷笑是吗?唉哟,有人脸红了。。
在外国人生路不熟,凡事都要小心。。你不必担心我,我放工后就会在家了;在家扫地抹地咯。。
你做事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可以了,不需要理会别人的感受。。我对你有信心,没有事情是难倒你的。。要加油哦!
在远方的小白兔会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的。。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你是最好的。。无论在爱情或事业,你都表现得很好。。我以你为榜样!今晚就谈到这里了,因为我有点不舒服要睡觉了。。只是头痛而已。。别担心。。晚安宝贝。。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