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五十天5月11日^^

又一天了,还有171天。。。我说过的,我一定会等你回来。。。
今天我说了很多很白痴的话,其实不是这样的;我是真得为你而改变的。。(是真的)。。
(常问自己 关于命运 是否操纵在手里 若没相遇 在人生之旅 又是如何光景 看春夏秋冬在循环交替 喜怒哀乐 生活之常情 只因我爱你 一切都有意义 因为爱你更珍惜我自己 不用决定 关于我和你之间 就这样恋到底 哪怕永远已不再流行 我仍固执爱你 看春夏秋冬在生生不息 喜怒哀乐 我都甘之如饴 只因我爱你 平凡也有意义 因为爱你 让我珍惜自己 喔 ...我爱你)
今天自己人去了MidValey,好无聊;原来没有你在我身边,无论我做什么;都是很寂寞的。。想你想你!!
我相信你,我也相信我自己;我们这6年的感情不会那么容易断开的。。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