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七十天5月31日^^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已经进入半年了。。还有152天你就回来了!!
今天过得不是很开心,因为我想起你;我又想起我们的过去了。。(对不起,我控制不到自己)
每当我想起你,眼泪总是忍不住掉下来;那些眼泪都带着我对你的想念,小村真得很想念你。。。
今天你说你忘了带手机,难怪我一直拨电给你;你都没接。。
在你拨电给我的那一刻,我听得出你的声音是带着伤感的;发生了什么事啊?(要记得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有我支持你的)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