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六十九天5月30日^^

又一天了,我回到家了;好累哦。。。(真的厌倦现在的生活)
今天你拨电来公司找我,觉得惊喜和开心;因为我在告诉自己(你担心我和别人出去,不在公司)哈哈。。最开心的是我唱童话给你听啊。。
有个同事告诉我她不做了,要去进修发型。。我听了有点不开心,但是没办法啊;这是她的决定,我们唯有支持她。。希望她成功!!
你呢?在那边有遇到什么问题吗?
我累了,不多写了。。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了你的部落格我就哭了。我不知道你的爱人去为什么去了纽西兰,告诉你我的经历。

两年前,我也去了纽西兰念书,我的爱人也不舍得,我答应1年就回来,我们分别之前,哭也哭了,抱也抱了。

到了纽西兰,他说要来找我,我不让,因为省的钱可以买房子,连房子也看好了。我每天写的日记,从第一天到几百天,然后他在马来西亚,开始不回复我了。。。

www.fryfei.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