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五十五天5月16日^^

又一天了,还有166天而已哦;你快回来啊。。。(小村好想念你)。。
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幸福。。。
家里没水来,幸好早上有装到一点水;不然就臭臭没冲凉,担心明早哦。。
(离别的话别说一句 窗外一片蓝蓝天气 我的行李都是想你 我的终点在这里 搭上飞机闭上眼睛 不曾感觉和你分离 tailand London 几千海哩 是奔向你的距离
天有一片云 你说是你的泪在送我 我爱你到哪里 我都是属于你 我爱你爱到底 下辈子也是你 我爱你)
我头有点痛,不写多了;明天再写。。对不起!!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