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五十四天5月15日^^

又一天了,还有167天;你会回来找我吗?一直好想问你这句话!!
无论怎样,我都是一句话;我会等你回来!!
今天我又会想起以前和你一起走过的日子有多开心,但是现在你却不再。。。。。你不再接我放工;你不再找我吃饭,你不再煮饭给我吃;你不再抱着我入睡,你不再帮我盖被;你不再带我去玩,你不再带我去吃宵夜;你不再你不再你不再。。。。。。。。
(如果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不要太伤心 因为我真的不是故意 让你受委屈 既然相爱了那么久 不能就这样分手 因为我们的爱来之不易 我真的不想放弃 Baby So Sorry Baby 别伤心 我依然爱着你 想着你 别离去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虚 Baby 在一起 Baby 别哭泣 我依然疼着你 念着你 我的心 永远属于你)
(认识你是个意外 你让我每一天都过得精彩 突如其来的爱 幸福无所不在 我们的相遇上天早就有了安排 你说你喜欢看海 一点都不奇怪 每个人都渴望童话式的恋爱 经历失败 但机会到来 我们不要错过 一起好好去把握 永远 永远不分开 永远地相爱 珍惜所有现在 我会把我们的爱 用贝壳装起来 时时刻刻放在我的口袋 永远 永远不分开 永远地相爱 面对美好未来 我想对你大喊一声 love you forever baby 希望你能收到 我对你的爱)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