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四十三天5月4日^^

又一天了,还有177天哦。。
今天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只是特别想念你。。
刚才放工回到家,没事情做;就上网和朋友聊聊,朋友失恋了;她很伤心。。我想尽办法安慰她了,希望她没事。。
在你一声不出就离开我的那时候,我真得很伤心;幸好有她安慰我,你懂吗??那时候的我每晚都哭着无法入睡,很辛苦。。现在想回去眼泪也忍不住要掉下了!!(答应我,不要再离开我好吗?)。。我玩不起爱情!!
(一路走来路也许漫长 但好在有你陪我一起闯 一起哭 一起笑 从来不欺谎 没有光也看见对方 一路走来有时也迷惘 慌张的我们失去了方向 会担心 会害怕 怕走错方向 这时你是我的月光 爱 是我们的力量 让我们不再害怕 不失望 奔向前方 Oh Baby 爱 是我们的力量 让我们学会坚强 不张扬 但是明白 这是力量)
以上就是我这几天的感觉。。想你想你想你。。
好啦,就写到这里。。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