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六十四天5月25日^^

又一天了,还有157天!!明天就是你的生日,我遗憾的是不能陪你度过生日;对不起。。。
希望你拜三上网的时候,会看到一样很开心的事。。。要记得第一时间去看5月26日的部落格哦。。一定要哦。。
今天下午和一个网上认识的朋友去吃午餐,只是普通朋友啦。。(你我的事情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了。。)。。因为我写的部落格很受欢迎啊。。
今天纽西兰的时间凌晨12点就是你的生日(是那边的朋友陪你),大马时间凌晨12点也是你的生日(是我自己在家为你祝福);你很好噢。。有两个国家陪你度过生日。。哈哈!!
纽西兰时间:凌晨12点。。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
大马时间:凌晨12点。。再次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again..
去年你的生日是你病了,真是大吉利是。。今年生日觉得怎样?一定是开心咯!!因为有我的祝福。。小村真得很想陪你度过生日,真的很想很想。。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