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四十六天5月7日^^



又一天了,还有175天。。(期待期待期待)。。
今天早上起身弄午餐去公司吃,炒了一样菜;一样蛋,和一样沙丁鱼;又省了一餐。。哈哈。。(我带去公司的便当是有名称的哦。。名叫期待爱人回来的便当)。。嘻嘻!!
你有想念小村吗?有无时无刻想起吗?(小村就有咯,小村无时无刻想着你;爱着你。。)
我不要给你有压力,只要你开心;小村就会开心。。
在寒冷的天气中,你是否有穿多件衣服?小村很想亲手帮你披上冷衣。。很想每晚可以冲杯热茶给你暖胃,睡前帮你盖被;紧紧抱着你入睡,不会让你感到冷;只会感受到小村的温暖。。这一切一切都只能凭我俩的感觉去感应!!(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以上的相片描述着一位男孩期待着他的最爱回来找他。。虽然他们很快可以见面,但是面对自己的最爱不在身边的感受真得很不好受。。(就像我每一天的去等你回来)。。
晚安。。我又哭了,真得好辛苦。。(真的很想你)。。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