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四十四天5月5日^^

又一天咯,还有176天;你就回来了。。
今天拿了新水,就还了屋租;还了信用卡数,但是还没存钱咯。。因为这个月新水很少哦!!(伤心咯)。。这个月要省钱了!
最近我的人缘算是不错哦,有几个顾客都说我服务周到;令到他们很开心。。(有进步咯)。。
每一天驾着摩哆回家途中都一直在想东西,在想我们以前的回忆;有开心的,又伤心的;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真得很想你)。。
(车窗外无声的雨一直下 弄湿了记忆模糊的映像 那时候我们一心想占领天下 在季节的交替中不安的长大 长大了我们学会了张扬 率性的不顾一切不一样 这些年开始懂得孤单真叫人害怕 每当午夜梦回 把他乡变故乡 想要联络想要回到最单纯的那时候 谁来理解此刻慌乱的感受 我们曾经那么交心那么的无话不说 时光冻结了再也无法回头。。)
现在有机会让我珍惜,我绝对不会再让机会溜走。。(因为我爱你)。。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