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五十一天5月12日^^







又一天了,还有170天哦。。
今天时代广场有巧克力的展览,以上的图片就是用巧克力来完成的。。是不是很漂亮呢??
想紧紧拥抱 呼吸着你 想整整一天 好好看着你 我们勾了手指 说好一定 一定可以在一起 说好约在花季 想着能重逢 就停止哭泣 回转的光阴 一天就像一世纪还没春天 就守在这里 等待花季 只能相信 风一吹 花瓣里 我的手终于躺在你的手心 等待花季 是谁忘记 花开花谢 那么近 幸福还欠我们的东西 在哪里 只记得想你 忘了放弃 寂寞的想哭 但是不要紧 我忽然想起 也许是记错时间 那下次花开再来这里。。。
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就有了这首歌。。(童话)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相爱了几年,小村开始(背叛)你了。。
(雨不停落下来 花怎么都不开 尽管我细心灌溉 你说不爱就不爱 我一个人 欣赏悲哀 爱只剩下无奈 我一直不愿再去猜 钢琴上黑键之间 永远都夹着空白 缺了一块 就不精采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开不问一句 Say goodbye 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现在小村后悔了,这6年来;小村真正知道你才是我的(最爱)。。
(谁曾经说爱情 会很漫长 头发也白了 都会在身旁 到最后只有 我守侯到天亮 谁曾经给我一百个希望 还承诺永远不让我失望 到最后才发现 只有泪在脸上 爱是一种勇气 当确定了就不停止 路就算再崎岖 我也要走下去 包容你 宠坏你 守着你 都是你 让我一辈子 愿意 除了是心痛我什么都可给你 爱了就不怕伤心 聆听你 附和你 纵容你 都是你 我会永远不放弃下定决心 天下再美丽 我最爱的 只有你)
以上所写的都是我的经过,现在的我只想好好去珍惜你。。。我等你!!
晚安。。
爱你爱你,吻你吻你,想你想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