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六十五天5月26日^^
























白雪蓝梅蛋糕出炉咯!!
蜡烛点了,开心亮了;小村祝你生日快乐,小白兔祝你生日快乐;小红狗祝你生日快乐,七仔祝你生日快乐;我们一家人祝你生日快乐。。许愿了吗??赶快许愿,快闭上眼睛。。!!许了什么愿望?哈哈!!是不是很惊喜呢??开心吗??现在的你是在偷笑吗??还是感动呢??又一天了,我等好久;终于等到今天了,以前你在我的身边;我都没给过你任何惊喜,就连你说想吃我做的蛋糕;我都说累,借口多多;不想去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为你亲手做了一个生日蛋糕!!希望你能感受到小村的心意。。(图片在上面是制造过程,卖相不美;但是好好吃哦,你放心;等你回来我再弄给你吃)
遗憾的是你不能亲口吃到,对不起;我没办法陪你度过生日,这是我今年最遗憾的。。。(小村陪不到你过生日,对不起)
这些年来,我给你的包袱实在太重了;我没做爱人该做的本分,我没有好好照顾你;就连你的生日我都随便帮你庆祝,今天你所看到的是小村的改变;小村真得很想念你。。(又哭了)。。要你一个人在外头过生日,那种心情我是会明白的。。只是今年而已,我答应你;从现在开始,我是不会让你一人度过生日的。。相信我!!(无论接下来的日子有多辛苦,小村会愿意陪在你身边;不会在离开你)。。 
要记得小村哦,一定要回来找小村哦!!一定哦!!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要记得和多点水;晚上睡觉记得盖被,一切都要小心!!
(喜歡你 是一種奇妙的事 我自己也無法解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 互相扶持 情路中 有許多傷心的事 我會努力讓他消失 看著你笑的像天使 就算在苦也值得試
我愛你 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要用靈魂刻最美的詩 我將一生寫上你名字 我愛你 想要對你說聲千萬次 只怕時間不怕我表示 就從現在開始 讓我抱你一輩子)
我要睡了,记得要开心哦;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