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五十七天5月18日^^

又一天了,还有164天。。(每天都会期待着你回来)。。
今天我没去上班,很累;很想睡觉。。(哈哈,一睡就睡到5点多)。。
(关于爱的故事太多 我们只是其中一个 像每个人想得一样 我们的故事是最美的 不管月亮代表谁的心 反正我会永远爱着你 明天你要嫁给谁 当然是我 太多的甜蜜和苦涩 我们都一起品尝过 未来不管还有多少坎坷 相信都能度过 这是一首写给爱的歌 也是一首写给你的歌 也许会有很多人唱着 但我是最真挚的一个 有了你我就觉得快乐 失去你我就觉得不快乐 那三个字虽然听得太多 但是我还是要对你说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Forever love 我们手牵手走过 看着鲜花的山坡 马上变你的颜色 在我的心里 只愿有你)
(不知道为何又想起你的名字 不知道为何又谈起我的心事 月光如水的镜子 照着泛滥的心思 月光如水的镜子 照着你的样子 不要在伤心的海苦苦等待 我不应该
不要在放开我的手 不要让泪水残留 不要在伤心的海苦苦等待 我不应该 不要再放开这段爱 不要让痛苦留下来 伤心的海)
想你想你真得很想你。。。你快回来啊。。(小村真得很辛苦)。。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