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五十六天5月17日^^




又一天了,刚才放工回来淋雨了;一边驾着摩哆就一边在抖,好冷哦。。(多希望你在我身边)。。还有165天哦。。。(等你回来)。。
你那边开始冬天了,一定要穿多件衣服哦;不可着凉哦。。(小村担心你)。。
以上的照片就是我的新Look好看吗??配上一个眼镜,染了头发;不错吧??(小村无论变成怎样,你都一样会喜欢的;对吗?)
(牵着你的手 甜蜜的感受直接送到了胸口 让晚风缓缓吹过 什么都不说 看你的眼眸我会为你守侯 从现在直到以后 需要你的笑容 虽然一点一点就足够 在心中留下一个角落去感受 藏在我心底的最深处 有你好幸福 藏在我心底不会忘记 我不会忘记 我们的事迹)。。
我又瘦了,不是我不想吃;而是我胃口不好,吃什么就呕什么;担心那(猪流感)。。
马来西亚有两名患者了,大家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每天都吃西瓜,可以清凉啊。。你在那边可以吃到西瓜吗?(哈哈)。。
我要睡了,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