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四十一天5月2日^^


又一天了,还有179天;只要我一天又一天的去倒数,你很快就会回来了。。。。
今天下午接到你的来电说你特别想念我,我很开心;眼泪很想流出来了。。。(我也很想你啊)。。
(听 又唱这首歌(童话) 想爱 爱得不难 在日记里写了一首歌 和想对你说的话 有一天当作礼物纪念这份爱 夜 太难眠的夜 想哭 哭不出来 不要再让我的心颤抖 不要让人后悔的理由 你说爱我 转身不会难过 想要的并不多 留下拥抱的温度 想要的并不多 记住相伴这一生的誓约 就让我独自 为我们的歌写下结尾 没有你 就没有人懂得 为我们写这首歌)。。
以上的字是我这些日子来想对你说的话。。。。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不必担心我的!!!
晚安,明天再写。。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