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六十三天5月24日^^

又一天了,还有158天;你就回来了。。。(好开心哦)。。
你终于接我电话了,终于接了。。(你懂吗?这三天我都很担心你啊。。)(又哭了。。。)
我想起了好多好多地回忆,我想起以前的你怎样哄我开心;怎样说服我,怎样煮好料给我吃;怎样和我玩得很开心,怎样拿蟑螂来吓我;好多好多的过去。。。(你要我活在目标前方,但是我做不到;因为你给到我的过去,是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我最幸福的是当你的天使,这辈都愿意当你的天使;我已将自己的翅膀弄断了,不能再飞翔。。。(只能投入你的怀抱)。。
我真的很想你,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也是哦。。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