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六十七天5月28日^^


祝你端午节快乐。。看到那张相片吗?是不是很有漫画的感觉?哈哈!!
又一天了,还有154天;你就回来了。。(期待那天的到来。。因为我知道你会带多多礼物回来给我,哈哈。。)
最重要的是可以看见你。。
今天在公司发生了一些事情,有两个同事有少许口角;希望他们明天会没事咯。。
今天的你过得怎样?有让自己吃好的吗?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你又觉得现在的字体大了吗?看了这样你的眼睛就不会痛咯。。(我是不是很细心呢?)
我又想起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有开心有伤心;每一天回到家,打开家门口;总是冷清清的,整间家只有我的呼吸声;缺少了你。。我每晚都在回忆起以前你一放工回来,就会到我身旁给我一个吻;告诉我,你回来了。。(真的很想回到过去)。。
好了,不多写了。。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