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四十五天5月6日^^

又一天了,还剩下175天。。(等你回来)。。
今天在公司我带着开心的心情去面对同事们,对着他们嘻嘻哈哈。。(其实我的内心一点都不快乐)。。
就连和你聊电话,我也办到很开心;我不想你担心我,我选择在这部落格说出我的心情;是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立刻看到我当天的心情,在你看到我这天所写的东西之后;可能我已恢复平常真正的开心了。。(小村真的很想念你,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我每天都希望自己可以带着开心的心情去等待你回来,但是。。我很努力的去改变了,真的有去改变了;我一想到你不在我身边的那一刻,我的眼泪就在眼眶中打滚;觉得没有你身影出现在我身边,我是多么的寂寞。。(今天的我又哭了。。)。。
晚安,希望你能开心过着每一天;只要你过得开心,我是会感受得到的。。我们一起加油。。为了我们的未来,现在的辛苦是值得的。。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