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十六天4月7日^^











又过了一天,还有204天。知道你今天会来看我写的部落格,所以添加了不少帅帅的相片哦;哈哈!!(超三八的我)。。
看到以上的相片了吗??怎么样?不敢放太多,害怕被你看到我的缺陷;你就不回来找我了!!!(伤心)。。。
今天上了云顶,那些相片都是在那拍的;拍照的方式还是一样,只是换了后面的背景!!!!还有两张看了想吐的,哈哈。。。只想让你笑。。看了快笑啊。。。最后太阳下山了!!(害羞啦)。。。。
佩仪他们老是要我去坐过上车,好怕好怕;最终还是坐了,超恐怖的。。下来时,脚在抖哦;真得很怕!!!!其实不是我没胆,是我害怕万一跌下来;再也看不到你了。。。。(哭了)。。这几晚特别想你,想你想到哭了;好辛苦。。!!!(控制不到眼泪,一直在流)。。。
今天下午,你的来电令到我好开心;不懂怎样说,那种感觉很好很好。。就好像我们初次认识那样,每一天都很期待你的来电;但是我明白,长途电话是很贵的;你不需要迁就我,偶尔收到你的信息就够了;若是电话没钱,没需要的话不必特地去进钱信息我的;我知道你的工作时间了,我会自动拨电给你;每天晚上八点我会拨电给你,如果你没接;我就知道你还未放工,我就等到十一点半再拨电给你咯;如果接了那就是你早放工咯!!(是不是很聪明呢)。。
希望你能允许我这么做,因为一天没听到你的声音;我真得好辛苦哦。。(成全我吧)。。
在电话里,你突然问了我一个问题。。?!那就是你问我(他)有找我吗?我的心在那一刻开始感到好心酸,我问我自己;是不是自己在你离开的这段期间给不到你安慰或关心?!不然你为何会问起(他)呢?你给我的答案就是随便问问而已,我选择相信你!!我真得很希望你不会放弃我,我真得好害怕你会再次丢下我;不再让我找到你了,我不想再次崩溃....(眼泪在眼眶中打滚)。。!!
你的工作一切都顺利吗?要记得让自己放松心情,任何一件事都会有解决的方法;不要逼得自己太紧哦,偶尔可以想想我让你自己开心;不懂你是否会偷偷想起我然后微笑了一下。。你不需要给我这答案,我宁愿不知道;这样可以让我好过点啊,因为我怕你答我(没有)。。。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了;不懂何时你又会来看我写的一切。。。。天气转凉了,要穿多件衣服。。。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