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十七天4月8日^^



嗨,又过了一天;还有203天哦。。哎哟,时间过得真快咯!!!
今天的我超开心的,因为我做了一件从未做过的事;相信你该懂什么事哦!!哈哈,为了你;我付出什么都无所谓了!!
今天你主动拨电话给我,我很感动;要记得我什么都不想要,只要你平平安安回来找我就可以了;其他物质上的我不想要了!
那番话都是出于真心的,你改变了我;我是不会辜负你的!!
今天做了午餐是炒饭哦,超好吃的。。看上面的图片就知道咯,哈哈!今天早上看到我时常听他们唱歌的偶像哦,就是(满江红)啦。。真人好帅哦,上面有图片哦。。。
明天弄柠檬鸡和炒一样菜,要早起身咯;怕来不及。。!!
所以今晚不写那么多了,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