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二十二天4月13日^^

放工回到家了,你已在睡觉了;我还要去洗衣服,收拾下家里;又过了一天咯,与你见面的日子还相差198天而已;很快的。。。
今天是你的休息日,但是你却没时间上网;我所写的东西,你只能凭感觉去感受;很希望你能看到我所写的一切。。
其实我不想对你念念不舍,但是我没得在选择了;以前的我失去了你,现在的我只想去珍惜你;对你好是我的责任。。。
今天我拨了超过6通电话给你,你不会觉得我烦吧;为了你,我的付出是最值得的。。。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位置的迷宫,不要自己一个去面对所有的困难,我需要你在我身边。。。
我的回忆是属于你的,你的回忆是属于我的。。
(乌云遮蔽了天空,窗外又是阴雨时候;伞下的恋人中,不再有你我手牵手;一切过了太久,我们的十字路口;下一站是谁在等候,你我的方向盘却向着;相反的彼岸!!)
这几天都看到好多情侣在拍拖哦,好怀念与你一起。。以前不懂得珍惜,老是在忙工作;不离你的感受,现在不同了。。因为我知道自己最终爱的是谁?
是你,是你让我体会到什么是爱。。!!
明天是我的休息日,会呆在家睡觉;整理下屋子。。
今晚要早睡,不多写了。。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