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三十八天4月29日^^

又一天了,还有182天哦。。你知道吗??这几天我的情绪都很不好,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可惜你不在我身边!!
最近的新闻报告说猪流感若是开始蔓延,全球没有一个地方是安全的;猪流感可以在100天内传遍全球。。我真得很担心!!
(没有你的日子像一个没有子弹的神枪手,我该靠什么继续生活;如果命运总是捉弄,付出的一定有结果;至少我还有你在我心中!!
我爱我盼,可惜你不在;忘记需要多少次泪流,拒绝不停提醒我;我越想放开却越紧握,你早已烙印在我胸;那些曾甜蜜的拥有是否还能重来??
爱,爱得越深就越不敢吼;你已深深地刺穿我内心深处最深的角落,我痛;不是因为你伤了我,而是你让我真正明白;爱你在心中!!)
很想和你去每一个地方,很想和你做每一件事;有好多的好想好想。。
真得很想念你。。
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