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二十六天4月17日^^

时间一天比一天过的快,我想念你的心也因为这样而增加了;还有194天。。真得很担心你不回来找我!!(每天都抱着担心你的心情)
今天我们只聊了15秒的电话,因为你不舒服;我不想和你谈太多,加上辐射很强;会令到你更辛苦的。。(是不是很贴心呢)
我的脑海里突然想起以前你第一次来车站接我的时候,从那一刻开始;我可以感觉到你对我的心是有多真,但就是我的任性我的脾气使到你难过;老是让你一天比一天伤心,我没用我笨;你对我这么好,为什么我还要对你如此残忍??(我知道错了,千万句对不起想对你说)
现在回到家,是我自己一个人;连晚上睡觉时也会想起以前你迟回来,第一时间就会开房间的门;在我的脸上吻了一下,然后我就会慢慢睁开眼睛;有时候还会扮睡着了,因为我想被你疼。。。(我又哭了,真的很想你)
今天我平安去到公司,你可以放心咯。。今晚开始我需要早睡了,因为我觉得自己的心灵好累好累。。。所以不能写太多了!!(再累我都会记住你)
我要睡了,晚安。。好梦哦。。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