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二十一天4月12日^^

今天是礼拜天,也就是你离开我的第21天;还有199天你就回来了,越来越想你了。。。
叫我怎么能不想你?我的心里好难受,连眼泪也控制不到;每一次想你的时候,眼泪也跟着流下;担心你过的不好,担心你睡不好;担心你吃得不够饱,担心你;担心你,担心你。。。(又哭了)
今天下午与你通电话,其实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但是说不出。。心里想你想到就快疯了。。
真得很想立刻见到你,自从你来之后;我每一晚都睡得不好,没有你在我的身边;只能抱着抱枕当做是你。。(好傻)
唯有这样我才能入睡啊,强逼自己梦见你;但是却梦不到你,不懂你是否有梦到我呢?
前一阵子你离开我时,我每一天都在听以下的歌。。
(跟你仍能通电多么英勇,连怎么关手机我也不太懂;跟你六年生活一夜告终,来一巴掌我会不会痛;我也想哭可惜不够力回顾你是谁,难道你早知失恋的人比你累;你想知在谷底如何寻乐趣,未想到刻意挽手误乐更空虚;筋竭力疲怎样呼吸空气,才知失恋仿佛踏过生与死;当我突然醒掉,身在客机才知身边搭客很似你;原来你有心但是我想问,日后也许不能再开心;失掉你我已不会做人,如何还留力爱人;原来已受伤但亦算好运,日后已不可能更伤心;纵使到处散心,也望着电话做人期待你;对我说我仍然吸引!!)
以上的歌是关心妍唱的(你有心)。。。
你呢?你有话想对我说吗?
好啦,我累了;明天要早起身塔巴士去工作,因为我的同事休息;晚安咯!!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