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十五天4月6日^^




又过了一天,还有205天;我每天都在倒数,都习惯了。。。
好开心听你说拜三会去上网,也很期望你会看到我写的一切;绝不是想要逗你开心,那全都是我的真心话。。。(是真的)。。
你看到我的新照片吗?是刚刚拍的,是不是变了?还有今天弄的午餐,卖相很差,但是味道蛮不错哦;等你回来我一定煮好料给你吃!!
明天我会上云顶,再拍多多照片给你看哦;因为我怕你忘记我的样子。。。(伤心)
最近蚊子很多,老是被叮。。很惨哦!!
宝贝,我真得很想你。。
好了,不写了;我要睡了。。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