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二十三天4月14日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去,我们还有197天就可以见面了。。
今天听你告诉了我看了我写的东西,是不是很感动呢?虽然有加了歌词,但是全都是我的感受!!(是真的)。。
今天我休息,只是呆在家睡觉;我厉害咯,从昨天晚上睡到下午起来洗衣收拾家里;又继续睡到傍晚起来吃快熟面看戏,又在继续睡到现在;已经是10点半了。。
那种感觉好舒服哦,但是内心有点酸酸的;因为以前你有在的时候,你放工回来会叫醒我的;我就是不要开眼睛在逗你,好怀念。。
快点回来啊,真得好想念你。。。
刚才已经去我同事家拿了摩哆,下次去那里;他会成了我交通工具。。心里有点害怕的感觉,嘻嘻。。
听你说,最近没什么工开;就让自己好好休息咯,你可以当作享受啊。。
回到我身边后,你就不必那么辛苦了;因为有我(养你)了。。。
刚才我拿出以前送你贺卡,里面写着好多对你没信心的话题;看回去都觉得好笑,觉得自己好傻;难到现在这样的结果是很好吗??(太不会想了)。。
我会乖乖等你回来的,你也是哦。。
好了,今晚就写到这里了。。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