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三十二天4月23日^^

日子随着我们的约定一天又一天的过去,现在只剩下188天而已;已经过了一个月啊,还有6个月而已。。(我会期待这天的到来)。。
最近这几天有好多小蚂蚁哦,放了那些蚂蚁药还是一样被咬;不懂是不是我的血太甜了??(哈哈)。。
昨晚我很早就回到家了,我只喝了一点酒啦。。嘻嘻!!
你最近开始忙了,你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你说我长气我还是要说的啦,因为以前不懂得关心你啊;所以现在的我只想对你一个人好。。
你知道吗??马来西亚换了首相哦,他很公平的对待每一个人民;他也颁了一个奖项给我们的公司哦,是(金牛奖)。。因为我们公司就来上市啦!!
你呢?有发生什么趣事吗?
你那边的天气开始转凉了,每一天都只有13度;要让自己穿很多很多的衣服,不可以让自己病了;要加油哦。。(你是最棒的)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背后默默的支持你;鼓励你,只要你无时无刻想起我;你就会开心了。。(想我扮小白兔的傻样)。。哈哈!!
这个月我没乱花钱了,你要我做的我都做了;我比以前更听话啦。。(你看到我现在的改变,你一定会感到骄傲)。。
好了。我累了,要上床睡觉了;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