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三十一天4月22日^^

天啊,时间是为了我们的约定才会走的那么快吗??还有189天而已哦。。。你已离开我一个月了,6年来;这是我们第一次分割两地的相爱。。我们一定要经得起这次的考验哦。。接下来的日子就会很幸福了。。
我会听你的话,也会让自己去改变;我不会带着伤悲去等你回来,我会每天开心。。只要想着我们的回忆,我就会开心了;这是你教我的哦!!(我一定会记得)
虽然一时之间是不能改变什么,但是我会努力学习。。这段期间没有你在我的身边,我学会了自己起身;自己去上班,自己弄早餐午餐;自己收拾家里,自己解决难题;自己换灯泡,自己克服不再怕蟑螂;自己还电费水费。。等等。。(这一切都是因为你的离开让我学会怎么去面对一切从未面对过的难题)
我相信经过这次之后,我们彼此都会更加疼爱对方;你说是吗???
我今晚会和同事去酒吧聊天谈心,你放心;我不会喝太多酒的,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也是哦,要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哦;永远爱你。。
不多写了,要出门了;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