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十四天4月5日^^

嘻嘻,又过了一天;还有206天。。。
不好意思迟了写部落格,刚才在准备明天的午餐;明天喝鸡汤哦。。等你回来,我亲自下厨给你吃最好的。。。!!(想到都流口水)
你不必担心我会累,我会学着去照顾自己的;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怎样能照顾你呢?你说对吗?我说过要让你过好生活的,要你做我最幸福的人。。。
是不是很感动呢?等你回来看到我的改变,你会更开心;你也会感受得到你作出这决定选择离开我,一点都没有错。。。我会以你对我的痴心,让自己开心地去等你回来。。
哇,开始闻到鸡汤的味了;好香哦!!!刚去拭了味道,好好喝哦!!成功了。。。
当你看到我写的这部落格,我可以感受得到你在那边的生活;一定很辛苦对吗?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也可以为了我,一定要掌下去啊!!!
家人和我一定会支持你的,加油加油。。。
我们很快就可以过着幸福的日子了。。。。好了,小白兔就写到这里啦;要去冲凉洗衣服然后睡觉了。。。。
主人要记得小白兔说过的话哦,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