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二十七天4月18日^^


我放工回到家了,我只能以一个字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那就是(累)。。好累啊!!现在是10点钟了。。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天,不知不觉你已离开了我差不多快一个月了;还有193天,你真的会来找我吗???(我担心)。。
刚才放工经过你以前的公司大同酒家,但是看不到你的车停在那边;好多好多的回忆一一出现在我的脑海里。。(那一刻的我在告诉自己,我要先回家乖乖等你放工回来;还有一个小时你就放工了,你要小心开车哦。。不需要打包回来,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吃宵夜;好吗?)当你看到这段字时,你是不是想说我傻瓜?我控制不到自己。。(我又哭了)。。
今天我们又因为一些小事搞到大家都不开心,对不起。。我只希望自己能在你的心目中占一个位子,我不需要坐在你心里;只要可以站着就足够了,不愿离开你心目中的范围!!(又哭了)。。你可以答应我吗??
我真得很想念你,每一晚睡觉都幻想着你睡在我隔壁抱着我入睡;你一定要回来找我,不要再次丢下我好吗???7仔公仔和红狗狗都很想念你,它们每晚都哭着找你;连我也哭了。。我们都很想念你,我们会乖乖等你回来的;你在那边也要乖乖噢。。(我们很思念你)。。
我写不下去了,再写下去我的眼睛就会流干泪水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