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二十九天4月20日^^

又过了一天,还有191天就能见到你了;你开心吗???我就很开心咯!!
今天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我回到以前和你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一起唱(童话),那种感觉又回来了。。我失去了那种感觉,以为再也找不回了;原来它没离开我,只是我没想起它;自从你离开后,我慢慢的去找回它;终于让我找到了,我真得很开心;我开心刚才唱童话给你听;虽然忘记歌词了,但是那种感觉我是不会忘记的!!希望你会开心,也希望你得开心是由内心发出;而不是安慰或同情我哦。。
你会记得我吗?会记很久吗?想到我的时候一定要开心哦!!当全世界都不理我时,只有你不可以不理我哦!!
(童话)。。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小村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约定)。。
(说好的 七个月不见面 用我们的爱把时间留住 我笑着说 这是我们的考验 我们的约定 就这样 七个月又过了 我还是住在这个地方 闭上眼 等你的出现 空气中吻你的脸 我还记得 我们的约定 你会记得 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泪了 我还记得 我们的约定 我比以前更爱你了 连那风都笑我了 我想它会告诉你的 我更爱你了。。)
以上的歌是我每晚睡觉前都会听的,一边听就一边流着眼泪;因为我真的好想念你。。
我又再流泪了,真的很没用咯;一点小事就这样,我控制不到。。好了,明天再继续写。。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