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三十天4月21日^^

又一天了,时间再过快一点就好咯;可以很快见到你了,还有190天!!
刚才放工回家途中经过了初记茶餐室,你最爱吃他那边的鱼滑TomYam米粉;以前你要求在那边吃,我都会拒绝;借口就是不喜欢人多,老是让你失望。。
我答应你,等你回来;你想去那里?想做什么?我一定不会再拒绝你了。。相信我,只要可以让你开心;我就满足了。。(是真的)。。
黑夜已盖了整片大地,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无论白天令你有多开心或伤心,一切已成为回忆;尽管日子飞逝如箭,我心中对你的思念永恒不变;爱你的心会比以往更加深,你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今天不能与你聊电话,虽然心情有点不开心;但是因为睡觉才能使到你不会累,我愿意承受那种短暂的不开心;因为我知道你心里有我,就算不能聊天;你的心永远都会想着我。。对吗???
我该学会怎么去体谅你了,再多一点时间就能更加了解你了。。你的温柔,你的慈悲,让我学会去成长;让我懂得怎么回报你。。
这些日子里,没有了你;我学会克服心中的害怕与担忧,我减轻了你心中的包袱。。我会告诉自己每一晚为你流过的眼泪不是咸的,而是甜的。。(因为我爱你)。。
在远方的你,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让自己吃好的穿的温暖,这是我对你的要求;你一定要办到哦。。(又哭了)。。
好了,我要去冲凉了;明天再继续写。。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