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没有主人的日子第二十八天4月19日^^

我回到家了,现在的时间是10点20分;今晚的天气好凉哦,你那呢?又过了一天,192天的日子很快就会过去的,你要加油哦。。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加贴心更加温柔,你回来肯定会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我。。。你要期待哦。。
知道你最近的情绪有起有落,我也不懂该说些什么才能令到你开心;我是个没用的人,我只能够带着想念和一班公仔呆在马来西亚这个角落默默的支持你;相信你是感受得到我们对你的心。。当你累的时候,你可以回想起我扮小白兔的样子;很想念你的笑容,每一次我扮着小白兔;一定肯改过自新的人会看到你的笑容,你会要求我再扮多一次。。(我又哭了)。。
我拭过对着镜子扮小白兔,是哭着来扮的;我每一晚都会流着眼泪入睡,那种感受只有我自己去受;是我自己犯了错,就算流干眼泪都是应该的;我从未想过你为我也流下不少的眼泪,上天是公平的;上天是不会辜负真心付出的人,上天也会给机会肯改过自新的人。。。
你就是那个付出真心的人,而我就是那个肯改过自新的人。。(你要相信我)。。
我是真的付我的爱,你就来成为最幸福的人。。
你要记得(我爱你)。。。今晚就写到这,明晚再继续;晚安。。。
爱你爱你,想你想你,吻你吻你。。。。Muaksssssssss........

没有评论: